收藏

数据库介绍

SDOS (ScienceDirect OnSite) 原名为 EES (Elsevier Electronic Subscriptions) 。EES 自 1999 年 1 月起正式使用 SDOS 作为新名称,以确保 Elsevier ScienceDirect 一系列服务名称的一致性 [另一属同系列的服务为远程载入模式 SD (ScienceDirect Online),有别於当地内部网络模式 SDOS]。
SDOS 是全球最大的出版商 - Elsevier 所提供的 1100 种电子期刊 (包括Pergamon、North-Holland出版物)订阅服务。
用户可通过互联网在线上搜索、浏览、打印以及下载所需的期刊论文。

全球管理学和工程学学术期刊

您看对本数据库的心情是?

  • 震惊震惊( )
  • 赞赞( )
  • 没感觉没感觉( )
  • 呵呵呵呵( )
  • 鄙视鄙视( )

已有人投票了! 本数据库的综合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