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数据库介绍

SpringerLink是全球最大的在线科学、技术和医学(STM)领域学术资源平台。凭借弹性的订阅模式、可靠的网路基础、以及便捷的管理系统,SpringerLink已成为各家图书馆最受欢迎的产品。Springer是科学出版界的领导者,一直凭着其卓越表现而享有美誉。Springer已经出版超过150位诺贝尔奖得主的著作。

目前,SpringerLink正为全世界600家企业客户、超过35,000个机构提供服务。SpringerLink的服务范围涵盖各个研究领域,提供超过 1,900种同行评议的学术期刊、以及不断扩展的电子参考工具书、电子图书、实验室指南、在线回溯数据库以及更多内容。

1 按学科类型浏览 

在页面左方的框中,浏览功能按学科分类。读者可点击相关学科,将会进入到该学科的新页面。

2 按内容类型浏览  

读者也可以按内容的类型来浏览。在学科导航框的下方,读者可以找到详细的内容类型:(期刊)文章、(图书)章节、参考文献、实验室指南。

2、检索——简单检索、高级检索

1)简单检索:简单检索是对出版物得全字段检索;先进行模糊检索或浏览,得到一个较宽泛的检索结果,然后结合自己的检索需求,按照主题、著者、出版时间等检索条件进行进一步限定。

2)高级检索页面:

3、  检索结果界面

读者可以在页面右下角找到搜索结果列表,在默认情况下,将显示所有的搜索结果。

 搜索结果将会有以下类型:丛书(图书)、期刊、图书(章节或指南)、期刊(文章)等。

您看对本数据库的心情是?

  • 震惊震惊( )
  • 赞赞( )
  • 没感觉没感觉( )
  • 呵呵呵呵( )
  • 鄙视鄙视( )

已有人投票了! 本数据库的综合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