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数据库介绍

FIF外语学习资源库是新一代富媒体、多语种外语学习产品。该产品利用领先的语音技术,整合了外研社海量优质外语学习资源,为广大外语学习者提供了一站式在线学习体验平台。
该数据库平台主要包括口语训练营阅享电子书在线课程库走进多语种视听练兵场考试竞技场教学资源站”7大模块。可以帮助外语学习者循序渐进提升听、说、读、写、译各项能力。 iLearning外语自主学习资源库共包含多媒体课堂、名师讲堂、多语种学习 、视听资源 、外语文库 、教学课件、自测中心、移动学习等几大模块。

【多媒体课堂】主要包括综合英语、通识英语、职业英语和经典课程系列。课程充分利用多媒体手段,在学习过程中与学生进行实时交互,帮助学生有效提升外语水平。

【多语种学习】包括德语、法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日语、韩语、俄语、越南语8大语种的速成课程,专为零起点学习者设计,充分考虑到自学者可能遇到的困难和疑点,以多媒体形式讲解基础语音知识、词汇语法和日常对话,帮助初学者轻松有效地学习。

【名师讲堂】主要包括【名师谈外语学习系列】和【世界著名语言学家系列讲座】。

【视听资源】包含4大类别的国内外音频、视频资源,涉及经济、环保、政治、科技、人文生活等各个方面。在呈现方式上,视听资源配有字幕脚本、语言解析、文化背景等功能模块,提供完整系统的学习资料,帮助学习者在欣赏视频、洞悉文化、了解当今日新月异变化的同时提高外语能力。

【外语文库】收录了外研社近年出版的多语种精品图书和期刊,主要包括教程教辅、考试训练、实用外语和外语读物四大类内容,涵盖语言学习和使用中涉及的各个领域的资源,帮助学习者提升语言学习各个阶段必需的技能。

【教学课件】共涵盖外研社出版的116本教材、1200多个单元的PPT课件,主要包括大学英语、研究生英语、英语专业英语、成人教育英语、高职高专英语和职业/通识英语内容。

【自测中心】是包含外语考试各类题型的测试系统,题库包括大学英语四六级、专业英语四八级、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等级考试的各类试题。

【移动学习】【APPs】包含大量移动学习应用程序,有关外语学习、考试、出国、留学、娱乐、休闲的海量电子书、视频及游戏一网打尽。

【移动客户端】针对iOSAndroid系统开发的移动客户端,方便学习者随时随地访问iLearning,实现移动式学习。

1、  1、您可以点击图书馆主页http://lib.suse.edu.cn/e-resource,在试用数据库栏下点击该数据库的链接,即可开始使用。
2
、直接输入地址(四川理工校园网内):http://lib.fifedu.com/,在页面右上角有注册选项,此功能针对测试模块,用户自行注册后,方可通过自测中心记录测试成绩。

3、在主页面检索框中输入所需资源的关键字,获取资源。

注:建议使用IE浏览器版本7及以上,推荐使用Windows Media Player 9 系列,Flash播放器需安装。部分课件的使用浏览,必须安装VOB语音插件和课件的语音插件。详细使用方式请参见具体课件的帮助指南。

您看对本数据库的心情是?

  • 震惊震惊( )
  • 赞赞( )
  • 没感觉没感觉( )
  • 呵呵呵呵( )
  • 鄙视鄙视( )

已有人投票了! 本数据库的综合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