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数据库介绍

John Wiley & Sons Inc.是有近200年历史的国际知名的专业出版机构,在化学、生命科学、医学以及工程技术等领域学术文献的出版方面颇具权威性。

目前Wiley Online Library平台上共有近1500多种电子期刊,具体学科涉及:化学、物理学、工程学、农学、兽医学、食品科学、医学、护理学、口腔医学、生命科学、心理学、商业、经济学、社会科学、艺术、人类学等多个学科。该出版社期刊的学术质量很高,是相关学科的核心资料,其中被SCI收录的核心期刊超过1200种。用户同时可以免费浏览平台上电子图书、参考工具书、1997年以前出版期刊的文摘,但不能访问全文。

 

 

二、开通的具体清单:

        

开通的期刊清单包括学科如下,期刊种数超过113,浏览年限回溯到平均1997年。

 

Chemistry Cluster/ 化学组

82

Polymers & Material Science Cluster/高分子与材料科学组

27

Chemcatchem (Electronic)

 

Energy Technology (Electronic)

 

Drug Testing And Analysis

 

Advanced Synthesis & Catalysis

 


 读者可以点击链接下载中文简体版本的使用指南:http://olabout.wiley.com/WileyCDA/Section/id-398088.html

注意:此次开通的期刊名/期卷次前面会有一个标识

您看对本数据库的心情是?

  • 震惊震惊( )
  • 赞赞( )
  • 没感觉没感觉( )
  • 呵呵呵呵( )
  • 鄙视鄙视( )

已有人投票了! 本数据库的综合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