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数据库介绍

尚唯科技报告资源服务系统收录众多国外科技报告,为用户提供检索、原文传递以及信息挖掘功能。

科技报告是一种完整而真实反映科研机构或人员所从事科研活动的内容和经验的特种文献,它展示了一个国家或一个机构的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水平,是了解科技创新情况的重要渠道,在当前知识信息传播和利用中起着提高科研起点,减少科研重复劳动,节省科研投入,加速科学技术转化等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因此世界各国在科技文献收集和应用中都将它列于首位。

 报告来源: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美国能源部DE、世界银行组织、美国国防部收集整理和出版的AD、日本原子能研究所、美国国家航空和航天局出版的NASAIBM、惠普、美国商务部出版局出版的PB、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华盛顿大学、东京大学原子核研究所等等。

收录量:题录文摘收录量已超过263万个记录,能够获取的报告全文数量已超过150万篇,每年新增约5-6万份报告。

您看对本数据库的心情是?

  • 震惊震惊( )
  • 赞赞( )
  • 没感觉没感觉( )
  • 呵呵呵呵( )
  • 鄙视鄙视( )

已有人投票了! 本数据库的综合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