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数据库介绍

 

百智享《经济学教研资源系统》

《经济学教研资源系统》是由北京百智享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等国内各高校经济学领域教学专家,基于“数据库”+“教学模型”+“互动分享”的理念,充分挖掘教学、科研实践中的需求共同打造的教学科研服务平台。

《经济学教研资源系统》是以国家统计局统计数据资源和各大高校教学科研能力为依托,充分挖掘高等院校教学、科研领域的新需求,将丰富的统计数据资源、一线教师的教学需求和强大的分析软件进行整合,引领和满足高校教学方式改革和科研创新的需要。内容包括:课堂教学系统、统计数据系统、GIS地图经济系统、财经资讯系统和自主学习系统。

百智享经济学教研资源系统链接地址:http://122.0.75.47:8080/RE/

试用时间:2016 45 日一2016624

 

用户名:zufe,密码:zufe2014

您看对本数据库的心情是?

  • 震惊震惊( )
  • 赞赞( )
  • 没感觉没感觉( )
  • 呵呵呵呵( )
  • 鄙视鄙视( )

已有人投票了! 本数据库的综合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