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数据库介绍

 

中经网数据库试用通知

中国经济信息网简称中经网,是国家发改委国家信息中心组建的、以提供经济信息为主要业务的专业性信息服务网络,于1996123日正式开通。它继承了国家信息中心多年来的丰富的信息资源和信息分析经验,利用自主开发的专网平台和互联网平台,为政府部门、金融机构、高等院校、企业集团、研究机构及海内外投资者提供宏观经济、行业经济、区域经济、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动态信息、统计数据和研究报告,帮助其准确了解经济发展动向、市场变化趋势、政策导向和投资环境,为其经济管理和投资决策提供强有力的信息支持。

《中经网统计数据库》

《中经网统计数据库》包含1949年至今的数据,是由国家信息中心中经网与国家发改委、国家统计局、海关总署、人民银行、财政部、经贸委、外贸部、各行业主管部门以及其他政府部门的合作关系,经过长期数据累积,加工的庞大经济统计数据库群。内容涵盖宏观经济、行业经济、区域经济以及世界经济等各个领域,包括“中国经济统计数据库”和“世界经济统计数据库”两大系列。

《中经专网》

    《中经专网》是以宏观经济形势晴雨表为功能目标,面向机构用户内部网络设计开发的大数据与专家智力相结合的经济研究、决策支持平台。该平台通过对经济数据、动态信息以及研究分析文章的汇集、提炼和挖掘,及时、全面、系统地反映国内外经济运行状态、发展趋势、政策动向,从宏观、金融、行业、地区、国际等多方面展示经济状态。

欢迎大家使用!

中经专网链接:http://ibe.cei.gov.cn/

中经网统计数据库链接地址:http://db.cei.gov.cn/

试用时间:20164月5日一20166 23

您看对本数据库的心情是?

  • 震惊震惊( )
  • 赞赞( )
  • 没感觉没感觉( )
  • 呵呵呵呵( )
  • 鄙视鄙视( )

已有人投票了! 本数据库的综合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