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数据库介绍

 财税信息库是为财务、会计、税务相关专业人士设计,按主题划分为税务、财务审计、内控和风险管理、海关、金融、工商行政管理、企业上市、商贸法规、评估估价等主题板块及子版块。这个数据库已经成为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指定数据库服务,学习财务、会计、税务相关专业每年大量的毕业生进入全国8000家会计师事务所、及5000家税务师事务所工作,都马上要使用此数据库。财税信息库内容包括:

 1.  每日税讯:覆盖中国税法变化及国际税收动态,对重要的财税新闻提供中英双语版本。

2.  法律法规:每日更新和财税相关的法律的变化,全库36万余条精选财税法规,按照主题、行业、地域、发文机关等进行分类,方便查询,并提供中国外商投资相关税收及会计相关法律翻译。

3.  案例:提供大量的跟企业运营相关的涉税事项的法院判例,并收集整理了丰富的关于上市公司造假、企业税务稽查、转让定价等实务案例。

4.  专业解读:包括财税领域专家对财税法规政策进行深入的专业解读、官方解读以及其他相关分析解读性文章;并对财税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按照税务、财务审计、内控和风险管理、企业上市进行梳理的专题内容。

实务指南:覆盖所得税、流转税、税收筹划、税务稽查、会计合规等实务指南报告,其中税法及会计准则相关的内容实现实时更新或定期更新,对中国现行的税法及财务会计体系进行梳理和归纳

试用期限为:2017.5.2-2017.8.1

 

您看对本数据库的心情是?

  • 震惊震惊( )
  • 赞赞( )
  • 没感觉没感觉( )
  • 呵呵呵呵( )
  • 鄙视鄙视( )

已有人投票了! 本数据库的综合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