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数据库介绍

 

【基本信息】

网站:中国知网http://lxyz.cnki.net

出版单位: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

出版时间:2016

【内容简介】

    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安排部署,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落实到每名党员。

    面向中共8700余万党员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什么?学什么?怎么学?中国知网党建研究资源中心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求,整合中国知识资源总库以及宣讲家视频、ppt等资源,收集各级党建智囊机构专家解读,制作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知识库》,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辅导的重要工具,也是增强四种意识,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 保持高度一致的行动指南,对党员干部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试用期限】至7月28日

 

您看对本数据库的心情是?

  • 震惊震惊( )
  • 赞赞( )
  • 没感觉没感觉( )
  • 呵呵呵呵( )
  • 鄙视鄙视( )

已有人投票了! 本数据库的综合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