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数据库介绍

作为国内首家商业型《经济·管理案例库》产品,本案例库以经济现象、中外机构和企业管理实践为研究对象,探索提供管理案例研究、最新管理理论、案例教学理论、方法与应用等研究成果,并辅之以管理和研究方面的实用资源,旨在:为政府部门了解中外最新公共管理思想,在管理实践分析中总结经验和吸取教训,提高管理决策水平等方面提供参考;为金融机构及企业管理的理论研究、运营实践提供最佳案例信息支持;为咨询研究机构的软课题研究提供全面的信息参考,为经济管理类院系提供高水准、专业化的案例分析研究资源,从而推动教学创新,提高教学和研究水平。

  案例库的内容架构如下:

  • 企业管理案例:包括战略管理、组织管理、运营管理、公司治理、创新管理、信息管理、项目管理、市场营销、财会管理、投融资管理、人力资源、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等方面的案例。

  • 公共管理案例:包括行政管理、公共财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城市管理、公共事业管理、教育经济与管理、土地资源管理、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等方面的案例。

实用资源:包括企划方案、咨询报告、计划总结、管理制度等。

您看对本数据库的心情是?

  • 震惊震惊( )
  • 赞赞( )
  • 没感觉没感觉( )
  • 呵呵呵呵( )
  • 鄙视鄙视( )

已有人投票了! 本数据库的综合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