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数据库介绍

产品介绍如下:

一、外文期刊学科服务平台(简称:Delivery           链接:http://tykds.imwork.net

1.产品简介

 Delivery 是新一代图书馆期刊文献资源解决方案及共享方案,面向科研院所、高教院校、信息研究机构及图情单位提供的外文资源补缺云服务。通过对元数据与用户本地资源分布建立定位链接,能够完成期刊学术资源的一站式检索,最终通过原文链接及文献传递的服务模式,帮助读者找到并获取到所需的期刊文献。

 Delivery”是目前国内元数据整合最全的外文期刊云服务产品。

 

2.收录内容

收录年限:1997年至今

学科范围: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医学、医药卫生、工业技术、航空航天、军事学、管理学、经济学、心理学等。

资源来源:专业学术协会机构50余家、期刊索引2000+条、1+种期刊。

您看对本数据库的心情是?

  • 震惊震惊( )
  • 赞赞( )
  • 没感觉没感觉( )
  • 呵呵呵呵( )
  • 鄙视鄙视( )

已有人投票了! 本数据库的综合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