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2023年秋季学期干部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2023年09月06日 11:08浏览量:748

       为更好地开展本学期工作,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于9月1日分别在李白河校区和汇东校区召开了新学期干部工作会议,图书馆梁勇馆长、黄文权副馆长和指导老师蒲佳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别由李白河校区图管会会长刁熠晨和汇东校区图管会会长张慧琳主持,就招新计划、阅读推广、读者服务、活动宣传、内部建设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与规划。

      梁勇馆长充分肯定了图管会成员在上学期各项活动中的工作表现,指出要发挥好图管会作为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桥梁作用,明确职责,创新服务,协助开展好读书推广、读者服务、文化建设等工作,提高读者阅读主动性,要让书籍走出图书馆,走到校园各处,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读书氛围。同时梁馆长强调,图管会干部要严于修身、严于律己、严于用权,以身作则,带头做好图管会各项工作。

 
     黄文权副馆长表示,图书馆将大力支持图管会工作的开展,图管会干部要集思广益,加强各校区图管会的交流,做好本学期工作计划,开展好本学期工作,加大宣传力度,逐步打造图管会品牌,提升图管会影响力。希望图管会干部平衡好学习与工作,不断进步和成长。
      指导老师蒲佳提出本学期要加大阅读推广力度,成立读书会,以读者喜闻乐见的形式举办不同主题的阅读活动,同时做好招新工作。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丰富宣传内容,强化宣传效果。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新学期图管会在图书馆的指导下,将继续秉持“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开展好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


                                                                                                                                                                                                                                                            撰稿:蒲佳     审核:黄文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