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图书馆举办全民终身学习周——“我在川轻化借阅的第一本书”系列悦读活动

2023年10月24日 03:20浏览量:57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推进教育数字化,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要求,图书馆于2023年10月17日至10月22日在李白河校区图书馆开展全民终身学习周——“我在川轻化借阅的第一本书”系列悦读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营造全民终身学习的浓厚氛围,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通过新书布展以及挑选书籍并借阅、关注官媒、活动墙签名打卡、线上线下图书荐购、寻找最强“悦读”辅助等活动环节,让师生清楚了解图书馆的馆藏情况和书籍的借阅流程,有效提高纸质图书的流通使用率。活动吸引了全校1300余名师生参与,外借图书2100余册,700余名学生参与了图书荐购,丰富了图书馆馆藏资源。

     “我在川轻化借阅的第一本书”系列悦读活动,积极营造全民阅读氛围,与新生入馆教育有机结合,吸引师生走进图书馆,享受图书馆优质多元服务,感受阅读魅力,助力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