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图书馆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暨安全工作会议

2024年02月28日 02:20浏览量:249


2月28日,新学期首个工作日,图书馆召开了2024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暨安全工作会议。会议重点强调了安全及稳定工作,明确了图书馆2024年新学期工作任务。会议由图书馆馆长梁勇主持,图书馆处科级干部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梁勇以“传特色、抓亮点、促发展”为抓手,找准着力方向,对新学期各项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图书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对特色工作进行传承和创新;二是分析和研判图书馆在服务、管理、资源建设等方面的短板与不足,不断总结经验,创新开展工作,在工作中逐步凝练亮点;三是加强和提升内涵式建设,开展个性化服务,推动和促进图书馆长期有效发展。

会议传达了学校春季开学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图书馆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要求各部门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联系相关部门对必要设备进行检修;加强职工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建立健全安全工作责任制,明确各部门、各岗位的安全职责,确定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就新学期阅读推广、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梁勇表示,图书馆要以新学期作为新的起点,紧紧围绕“传特色、抓亮点、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全力以赴,推动图书馆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