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新东方英语考研、四六级备考策略

2016年04月06日 03:11浏览量:1348

 

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新东方英语考研、四六级备考策略

图书馆引进的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为我校学生英语学习提供了更丰富的资源,具体内容包括大学英语四级、六级、机考四六级、托福、雅思、GRE、日语、韩语、法语等经典课程数字资源。(在校园网范围内通过图书馆主页登录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或直接登陆http://library.koolearn.com可进行免费听课学习。)

考试来袭,为了帮同学们火热备战!值此“4.23”读书日之际,图书馆特联合新东方,邀请名师舒洋告诉你如何高效率地准备考试。聆听名师的激情,同学们不仅可以秒杀四六级秘籍,还可以海量地获得图书馆丰富的新东方学习资源。

亲爱的同学,我们诚邀你加入!届时还有精美U盘、书籍赠送哦。

讲座时间:2016411日晚19:00

讲座地点:汇南教学楼112教室

舒洋:新东方十年功勋教师,新东方集团优秀讲师,2014年外研社出版考研英语四大名师真题详解 ,主讲考研英语阅读,多年的教学总结出炉火纯青的阅读方法,从宏观到微观,善于总结技巧,将繁杂的阅读抽丝剥茧,同时能因材施教,对症下药,深受学生好评!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参加!

图书馆

2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