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新东方海归名师来我校举办讲座

2016年04月18日 10:00浏览量:849

 

411日晚,应图书馆之邀,新东方国外考试部海归名师尹江老师来我校汇东校区112教室举行了考研英语学习与规划讲座汇东校区部分学生参加了讲座。

尹江老师从关于考研的三个故事入手,分享了个人在海外留学的经历,以怎样规划考研、怎样从根本上提升英语能力、怎样快速提高英语应试技巧三大主题,以大量生动实例进行讲解了考研规划以及在考研中的几大重要问题,词汇量与词汇质量,阅读深度与阅读广度,语感量变与质变等,并提出了完整的解决办法。现场气氛活跃,老师语言诙谐幽默,内容深入浅出,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同学们踊跃提问,参与度高,积极与老师互动,不时传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讲座,同学们对考研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调动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激发了考研的兴趣,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也提高了学习效率,同时对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也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对于同学们提高英语应试技巧,提升英语能力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