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知网校园行 发现知识的力量

2016年04月27日 11:22浏览量:939

 

提到CNKI,相信您一定在想:不就是下载资料的网站吗?但是,CNKI不仅仅是一个普通的资源下载网站,CNKI通过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学习研究途径,帮助您解决资料散乱,收集困难;有限文献,大海捞针;数据素材,分析繁杂;撰稿低效,成文困难等问题,更好地服务于科研。利用CNKI的总库平台及数字化学习与研究平台E-Learning软件,将资源检索、资源分析服务于学习的整个过程,帮助我们培养新的学习习惯,提高学习效率,更好地进行学术科学研究。 
    为了提升广大读者的检索技能,快速掌握知网的检索技巧,提高学习和科研效率,进一步提高知网的使用量,在世界读书日之际,图书馆特邀CNKI培训讲师罗杰来我校进行现场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讲座时间: 201654(周三)14:30

讲座地点:汇东校区厚德楼212教室

      

知网在我校电子资源中每年的使用量是最大的数据库。机会难得,讲座会让你对知网有全面的了解,迅速地掌握知网的使用技巧,高效利用数据库资源。欢迎广大读者积极参加,特别是各二级学院的老师,尽量抽时间参加培训!

四川理工学院图书馆

                                              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2016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