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威科先行数据库培训通知

2016年05月09日 09:03浏览量:1089

 

威科集团(Wolters Kluwer)是全球最大的法律、财税、金融和医疗专业信息服务机构之一,旗下的系列数据库倍受关注。

威科先行法律信息库

云集大量法律法规、国家标准、国际条约等资源,集中海量裁判文书、行政处罚案例等内容,更有业内专家编写的实务指南、法规解读等内容,为法律领域的研究人员与从业者提供最值得信赖的信息服务。

威科先行财税信息库

专注于财务、税务领域,提供法规、新闻、专业文章、实务指南、期刊、法规翻译等内容,为财税领域的研究人员与从业者提供最必要的信息支持。

威科先行人力资源信息库

针对人力资源领域,专业打造的劳动法与员工关系综合性知识平台,集资讯、解读、工具及在线问答于一体,为研究人力资源专业知识以及从业提供专业信息支持。

威科先行系列数据库目前正在图书馆试用(2016年底结束),为了方便广大师生更好地了解和使用威科先行系列信息库,威科集团将来我校举办专场培训,并设有奖提问环节。

培训时间: 2016513日(周五)下午14:30

培训地点: 营盘校区1-208教室

请法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的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图书馆

                             2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