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感恩母校 书香传承

2016年06月24日 11:31浏览量:626

 

66日上午,承载着川理学子对书卷的不释之情,四川理工学院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在汇南食堂门口设点举办首届“毕业生图书捐赠——漂流”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将读过的心爱书籍捐赠到现场,让更多的同学分享好书,共享精神食粮。大四的毕业生们更是给学弟学妹们留下了:世界那么大,就该多看书、让灵魂走在路上等等真诚寄语,图管会同学对每位捐赠者表示感谢并回赠了图书馆特制明信片,也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图书去向,借阅方式,借阅地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短短三天时间,全校师生共捐赠图书200余册,其中包括课本、辅导资料、考研书籍以及各类文学读物,图管会将这批捐赠的图书进行了整理归类,将在下学期进行“漂流”,捐赠活动也将继续在图管会办公室进行。

本次活动意义非凡,丰富了校园文化知识,促进了书香校园的气氛,同时毕业生在本次活动中以书籍捐赠的形式让图书得到有效利用,也让学弟学妹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长学姐的关怀和温暖,漂流书籍也将找到新主人,重新体现它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