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本学期申请存包柜的通知

2016年09月06日 04:37浏览量:1927

图管会存包柜办理工作即将开启,需要办理的同学请尽快准备好申请书(图书馆主页下载)和本人学生证复印件,于2016914日(第二周星期三下午)14:30-1800 到图书馆一楼大厅办理图书馆存包柜(暂只办理五六七楼)。

办理存包柜需注意以下几点事项:

1. 大一、大二同学不参与存包柜的申办。校外读者(仅限校友)办理存包柜请找办公室主任咨询。                                          

2. 请各位需要办理存包柜的同学到图书馆主页上下载《图书馆存包柜申请表》,同时经所在二级学院学工办签字并加盖公章,图管会方可办理存包柜。

3. 申请人本人亲自到场申办存包柜,一人只能申办一个,不能代他人办理存包柜。

4. 若有任何问题请添加图管会官方qq。联系方式:图管会的官方qq:2112209350或至图管会办公室咨询。

   谢谢合作!

图书馆存包柜申请表

                                   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                                      

                                    2016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