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2015-2016学年图书馆优秀读者”评选揭晓

2016年09月29日 04:18浏览量:984

2016年928日下午3点,由图书馆、学生处、团委联合举办的“2015-2016学年优秀读者评选”活动在我校汇东校区图书馆5楼会议室召开,图书馆馆长段雪梅、副馆长朱红,办公室主任王彬,读者服务部主任雷绪田,图管会指导老师王宇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付点同学主持。

首先,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会长李海芹对优秀读者的评选规则做了详细的介绍。优秀读者的评选主要是对读者在近一年的时间内,在馆的文明行为、借阅次数、参与图书馆举办的各项文化活动的活跃度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评价打分。最终根据评分结果评选出了12位同学,他们分别是:服装设计151班周菁、美术学152班陈思春、生物制药142班高翔、音乐表演152班杨生辉、酒店管理131班王威、服装设计151班杜开平、服装设计151班孟施雨、美术学152班罗胜男、英语136班吴小霞、制药13卓越班唐维、工商管理144班车春林、安全工程132班崔鹏。

优秀读者代表崔鹏同学发表获奖感言,他在感言中说:“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图书馆是一个让我们了解更多更全面信息的地方。通过书籍,夯实我们的基础,通过网络,拓宽我们的视野。在这样一个知识信息爆炸的时代,图书馆成为了我们走向社会、走向学科前沿一个重要的基点。

然后,朱红副馆长首先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通过阅读,点亮心灯,启迪心智,改变心路;第二,通过阅读,做一个聪明的人、一个智慧的人;第三,通过阅读,做一个健康的人、一个快乐的人。

最后,由段雪梅馆长进行总结。段馆长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传承优秀文化,多读书、读好书,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享受阅读的快乐,完善自身的知识结构,用阅读夯实成长的基石,开创精彩的人生。

通过这次活动,将引导更多的同学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促进图书馆文献资源的充分利用,让图书馆的文献资源更好地为学生的学习服务、为教师的教学科研服务、为学校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