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第十三届图管会新干事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2016年09月30日 05:37浏览量:672

为让第十三届图管会新成员尽快了解各项工作,熟悉工作流程, 9月29日中午,第十三届图管会全体成员在汇东图书馆五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新干事培训大会。图书馆办公室主任王彬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王老师指出,态度和选择很重要,既然选择了就要用心做好。图管会是图书馆的一部分,是一个无偿为广大读者服务的学生自愿组织。选择加入图管会,就选择了无偿地为读者服务。从你们走进图管会后,就要身兼两种角色,一是读者的身份,一是图书馆的一员,希望大家用心的搭建好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桥梁。培训中,图管会会长李海芹首先对图书馆、图管会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以“心有多大,舞台便有多大”激励图管会全体成员。阅读服务部部长马浩对存包柜的管理和“阅读吧”活动进行了讲解,办公室主任赵梦蝶讲解了考勤制度和办公室管理事务要点,咨询服务部部长吴玉凤主要介绍了图书馆数据库类型及使用方式,宣传部部长杨明丹讲解了“文化宣传周”活动和“图书漂流”活动大致流程。干事们会上认真聆听并记录,会后积极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使图管会新干事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认清了自己的位置,明确了自己的职务,增强了责任感。相信大家在秉承“厚德达理,励志勤工”的校训下,图管会一定能更好的为读者服务,会拥有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