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图书馆参加四川省高校图书馆第十二届“专家论坛”

2016年11月09日 03:56浏览量:686

117日,由四川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西南交通大学图书馆和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四川省高校图书馆第十二届“专家论坛”暨“数图应用新服务成都站研讨班”会议在西南交通大学国际会议厅举行,我校图书馆段雪梅馆长,詹勋武主任,张永彬主任,杨佳祝老师参加,来自省内各高校的图书馆同仁约250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香港中文大学图书馆馆长张甲,南京大学图书馆副馆长邵波,复旦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张计龙,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馆长李泰峰等国内图书馆顶尖级专家作主题报告,内容涉及到图书馆空间再造,资源、技术、服务的融合,大数据环境下图书馆管理与服务,互联网+背景下图书馆服务创新等内容,通过专家深刻而富有前瞻性的精彩演讲,使“大学图书馆可持续发展的延伸服务”主题得到了充分体现。

    会议不仅给我们带来了图书馆服务新理念,拓宽了思路和眼界,提高了我们对图书馆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的认识,而且促进了省内高校图书馆界同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