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图书馆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学校党建工作会精神

2016年12月29日 09:18浏览量:533

12月28日,图书馆召开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图书馆馆长段雪梅主持,图书馆全馆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段雪梅馆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汪明义书记《主动适应新常态 奋力开创新局面 以党建工作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的报告,会议着重强调了图书馆要把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求图书馆各部门加强管理,不断深化和拓展图书馆服务,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将目标任务分解、细化,充分发挥职工的积极性,为图书馆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希望全馆职工要主动适应新常态,齐心协力,在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积极进取,扎实推进图书馆的改革和发展。


撰稿:詹勋武        审稿:段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