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图书馆新学期召开全馆职工大会

2017年03月02日 02:23浏览量:571

3月1日,全馆新学期工作会议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馆领导及全馆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馆长段雪梅主持。

段馆长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的工作做了布置。在过去的一年,图书馆在文献资源保障、深层次服务、阅读推广、综合治理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在年度考核中,获得了第四的排名,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2017年,图书馆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健全部门管理制度;提升馆员综合素质、提高服务水平;加强文献资源体系建设,把好文献资源采购关;拓展服务功能,为读者营造更好地书香环境,引导学生终身利用书籍获取知识的习惯,使学生从书中接受教育、陶冶情操、获取乐趣。段馆长还特别强调了干部及职工在清正廉洁方面,必须严格规范自觉行为,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严守底线;另外在安全工作方面,责任到人,按“谁主管谁负责、谁在岗谁负责、谁在场谁负责”的责任制落实,全面做好图书馆的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

最后,朱红副馆长从适应学校发展、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等几方面做了强调。

                                                                                                                                                                撰稿人: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