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理工发展 我的责任——记图书馆“三八”节活动

2017年03月10日 05:48浏览量:1127

为庆祝第107个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下午四川理工学院在汇南校区运动场举行了以“理工发展.我的责任”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女职工运动会。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女职工委员会协办、体育学院承办、各分工会组织本部门女教职工参与。运动会共有27支队伍分别参加了“龟兔赛跑”、“众星捧月”、“蛟龙出海”、“能量传递”四个项目。

我馆女职工蒲佳、梁洁、简晓莉等组队参加了“众星捧月”和“蛟龙出海”项目。“众星捧月”项目比较考验技巧,“蛟龙出海”项目则需要团队的合作,通过游戏,女职工们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对“理工发展,我的责任”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女职工的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聚力。

比赛中,大家团结合作,运用集体的智慧和奋勇拼搏的精神,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并获得了“蛟龙出海”单项项目三等奖。此次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也增强了女职工们的集体荣誉感。


                                                                                撰稿:王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