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高教信息参考》电子版上线啦!

2017年03月16日 08:54浏览量:1673

亲爱的用户:

《高教信息参考》是图书馆编辑出版的内部刊物,自2005年创刊以来,至今已出版110期。刊登文章大多来源于《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文汇报》、《新华日报》、《中国科学报》等大型的官方新闻媒体和《高等教育研究》、《中国高教研究》、《现代教育科学》、《中国大学教育》等核心刊物,以及“国务院研究发展中心信息网”等专业网站,由于摘录信息的权威性、内容的丰富性、选题的针对性,报道的及时性,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好评。

《高教信息参考》设有高教动态、大学建设、工程教育、焦点论坛、理论研究等栏目。《高教信息参考》紧跟高校发展的热点问题,汇集高校的改革信息和研究成果,着眼于大学建设,直面工程教育,立足地方高校的转型等问题,为高校全面准确把握宏观环境、发展趋势及政策走向,从而进行管理决策、理论研究、微观操作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为了让全校师生更快地了解高等教育改革信息,更全面地掌握高等教育发展动态,从2017年起,《高教信息参考》电子版正式上线,敬请关注。

 

图书馆

                                                                                               2017.316

高教信息参考2017年第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