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四川理工学院图书馆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通知

2017年03月17日 10:07浏览量:660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活动,引导广大在校大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形成读书热潮,接受中外文化的熏陶,陶冶性情,丰富人文精神,提高大学生素养,同时促进校风、学风以及校园文化的建设,图书馆特推出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此活动每期由图书馆确定一个主题,通过OA、图书馆主页、宣传海报等方式面向全校发布。本期主题为“传统文化进校园,诗词歌赋伴我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四川理工学院图书馆

协办单位:四川理工学院人文学院、学生处、团委

二、征文主题

投稿作品紧扣“传统文化进校园,诗词歌赋伴我行”主题,重点表达通过阅读古诗词获

取的人生感悟和收获,内容积极向上、感受真挚、给人启迪。

三、征集时间

2017320610

四、征集对象

四川理工学院全体师生

五、征集要求

1.       文章体裁不限,字数不限;

2.       作品要求具有原创性,未经任何正式出版物刊发,严禁抄袭或请人代写,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并通报;

3.       参赛作品同意授权活动组织方刊登、汇编作品,有关参赛作品的著作权和名誉权归作者所有,相关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

4.       请在投稿时写明本人真实姓名、院系、班级、电子邮箱、手机、QQ等联系方式,以便及时发布入选通知。

六、投稿方式

投稿文章用word文档保存,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3953469@qq.com,邮件主题注明“全民阅读主题征文活动”字样。

七、征文评选

1、  部分作品将在图书馆馆报《图讯》上刊登发表;

2、主办方组织评委会对来搞进行评选,选出作品将挂在图书馆主页上由全校师生投票,得票靠前的作品由专家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

                                                  

                                          

 

 四川理工学院图书馆

                                                                            2017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