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成都工业学院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王进鑫主任来图书馆交流

2017年06月06日 11:36浏览量:920

6月5日上午,成都工业学院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王进鑫来我馆交流,受到了图书馆馆领导的热情接待,并在四楼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段雪梅馆长主持,朱红副馆长和各部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段雪梅馆长首先对王进鑫来访表示热烈地欢迎,其次从人员、经费、资源、管理、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我馆的基本情况。王进鑫主任重点对我馆的资源建设和学科服务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馆领导和各部主任对王进鑫主任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成都工业学院王进鑫主任表示,通过交流,学习到了我馆很多好的办馆经验,特别是虚拟采购和学科服务的一些好的做法是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学习。

会后,王进鑫主任来到了图书馆的各个业务岗位参观,对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一些好的做法进行了详细交谈,达到了取长补短的目的。

通过交流,不仅促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积极探索适合本馆发展的特色与优势,同时也增进了高校图书馆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