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庆祝“七一”专题党日活动

2017年07月04日 04:44浏览量:706

活动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6月23日,图书馆支部在五楼会议室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朱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图书馆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一阵阵宏亮、高亢的誓言中,感受到了每个党员内心深处的触动,更加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励了全体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上积极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

其次,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立德树人,德法兼修,励志勤学,刻苦磨炼,促进青年成长进步。

第三,全体党员就“理工发展,我的责任”问题进行了讨论,纷纷发言表示,理工发展,人人有责,从自身做起,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恪尽职守,起好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主人翁意识,思想上与学校保持一致;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积极支持、积极参与学校的改革发展;发挥集体智慧,积极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整个活动在热烈、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活动二:“重走长征路,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活动

6.30日,图书馆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贵州赤水,“重走长征路,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参观了革命烈士陵园,瞻仰革命先烈、丙安红一方面军纪念馆、丙安红军渡口等,一路的荡人心魄,一路的感人肺腑,经过这一路洗礼,大家的心灵为之纯净,思想为之纯粹,精神为之升华,这是一次接受光荣革命传统教育的政治洗礼,是为了学习前辈的风采,重温昨日的光荣,更是为了开创明天的辉煌。

大家纷纷表示,二万五千里长征虽然结束了,但是革命的长征还在继续,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作为一名党员,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在日常工作中从本职做起,脚踏实地,勤奋敬业,勇于创新,积极参与学校改革发展,坚持“以人为本,利用至上”,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和业务技能,进一步推进建设、管理、服务和制度创新,不断提高用户满意度,提升用户获得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职责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做出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