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四川理工学院宜宾校区图书借阅温馨提示

2017年09月13日 10:45浏览量:6399

 

春花烂漫,秋月晴朗。又是一年开学季。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图书馆也要新校配新馆啦(建设中)。

学校宜宾校区临时图书馆在A1教学楼310311教室,欢迎各位的同学们到来!

由于宜宾校区图书馆在建设中,图书馆只能先期准备近3万册图书、期刊,后续我们将陆续补充今年采购的新书与期刊近2万册,等待同学们开卷有益。

因此建议同学们登录学校图书馆主页http://lib.suse.edu.cn/使用各类电子资源以满足日常的学习需求。

同时呢,为了不影响同学们在知识的海洋里乘风破浪、拨云见日,如果所需的图书---仅限专业相关、考研类(由于临时图书馆面积有限)宜宾校区图书借阅室没有的,同学们不要着急、切莫慌张!

以下是重点!重点!重重点!

首先,你可以通过图书馆公共查询系统(地址:http://lib.suse.edu.cn:82/)或“四川理工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查询自己需要的图书,并记录下所需图书的书名、索书号以及条形码。

其次,请同学们将这些信息连同你的姓名和联系电话一同提交给图书馆,提交方式有三:

1)通过图书馆网站的宜宾校区文献保障在线QQ提交需求,操作流程:进入图书馆主页→读者服务→参考咨询;


2)在宜宾校区图书借阅室前台登记你所需要的图书;

3)通过“四川理工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留言。按以下流程操作:

第一步:同学们既可搜索微信公众号 “四川理工学院图书馆”关注,也可微信扫一扫以下二维码关注;



第二步:在微信公众号上留言所需图书的相关信息以及你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最后,图书馆将尽快把这些图书从本部图书馆调配至宜宾校区,并通知大家,届时同学们可前往办理相关借阅事宜。


为了更好地为大家服务,我们衷心希望同学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我们一起共同创建更加美好的精神家园!

 


                                                                    四川理工学院图书馆


2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