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全馆职工大会

2017年09月15日 09:06浏览量:620


913日下午,图书馆在馆内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馆职工大会,馆领导及全馆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馆长段雪梅主持。

段雪梅首先介绍了新加入图书馆的三位同志,全体馆员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朱红副馆长对假期为图书馆正常开放和宜宾新馆建设而加班加点的各位职工表示感谢。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传达了我校新学期处级以上干部大会精神、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和王洪辉书记讲话,并从党纪党规方面入手,对本学期各部门主要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段雪梅对2017年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就我馆荣获的“2016年四川省全民阅读活动优秀组织奖”和“四川省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大赛优胜奖”表示肯定。在上学期各项工作稳步开展的基础上,从文献资源采购、深层次服务、图书馆管理模式优化、职工服务创新意识加强和宜宾校区文献调配供给等几方面部署了2017年图书馆下学期工作的要点,并根据学校发展定位制定图书馆本学期工作计划,为配合宜宾新校区建设,做好各项工作。


 撰稿人:王宇          审核:段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