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中科院科学家校园系列讲座

2017年10月09日 11:33浏览量:502

由四川理工学院图书馆、四川理工学院科技处和北京爱迪科森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网上报告厅》——科普系列报告,特邀中国科学院博士生导师原魁研究员来我校举办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专家介绍

原  魁: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高技术创新中心主任,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竞赛工作委员会副主任,1982年毕业于哈尔滨船舶工程学院,1985年和1988年分获日本九州大学工学硕士与工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智能机器人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方面的工作,承担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2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16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20余项,出版专著与译著4部。曾为国家863计划智能机器人主题专家组成员,国家科技进步奖专业评审组成员与评审委员会委员。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

报告主题服务机器人——承载人类的各种梦想

报告人原  魁  研究员

时  间2017年10月11日(星期三)下午14:30

地  点四川理工学院厚德楼学术报告厅

 

欢迎全校师生踊跃参加!

四川理工学院图书馆

四川理工学院科技处

北京爱迪科森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10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