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宏图三十载,喜庆十九大------我校图书馆荣获四川省高等学校图书馆文艺汇演一等奖

2017年12月04日 03:15浏览量:677

                           撰稿:王彬                                       审核:段雪梅

 

为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纪念四川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20171128日下午,由四川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西南交通大学图书馆承办的“宏图三十载,喜庆十九大”文艺汇演在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大学生会堂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共有56所高校图书馆选送了节目,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有13个节目入选参加汇演。本次汇演集群舞、合唱、音乐剧、情景剧、朗诵等为一体,有舞蹈《吉祥》、《水墨书韵》,情景剧《图书馆奇妙夜》、《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合唱《咱们馆里的人》等等,精彩纷呈的表演展示了我省图书馆人多才多艺的一面。

“满怀着提高民族素质的希望,肩负着传播科学文化的重托….”随着充满激情的朗诵,我校图书馆八位老师从容自信的走向舞台,他们以饱满热情的态度朗诵了一首《光荣的图书馆员》,以豪情激昂的声音高歌了一曲《图书馆员之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并获得了文艺汇演一等奖。

本次节目在我校音乐学院的大力支持和潘金老师的辛勤指导下,我馆八位老师经过三个多月的不懈努力,怀揣着为馆争先、为校争光的信念,克服重重困难,终于不负众望,向省内各高校图书馆递出了一张闪亮的川理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