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全馆职工大会

2018年03月12日 03:35浏览量:558

3月9日下午,图书馆新学期工作会议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馆领导及全馆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馆长段雪梅主持。

段雪梅馆长首先对我校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及干部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随后对寒假期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寒假期间,图书馆圆满完成了图书数据核查工作,各校区图书馆职工也坚守岗位,做到图书馆照常开放,为师生们提供各项保障服务;在过去的一年,图书馆在文献资源保障、深层次服务、阅读推广、综合治理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得到了学校和师生们的好评;在年度考核中,图书馆获得了在机关职能部门——业务部门中排名第二。

在2018年,图书馆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好常规传统服务、各种深层次服务、把好文献资源采购关、做好新馆建设及搬迁工作,并高度重视学校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另外在安全工作方面,必须做到“谁主管谁负责、谁在岗谁负责、谁在场谁负责”的责任制,全面做好图书馆的安全防火防盗工作。

最后,朱红副馆长强调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再次重点解读了我校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希望同志们能恪尽职守,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和用户获得感,认真完成好本学期各项工作。

撰稿:王宇            审核:段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