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快乐健康、拼搏向上——记机关五分会“三八”节运动会

2018年03月12日 04:10浏览量:484

为展示我校女职工精神风貌,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四川理工学院举行了以“快乐健康、拼搏向上”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女职工运动会。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女职工委员会协办委托四川行走自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各二级工会组织本部门女教职工参与。

37日下午2时许,活动在四川理工学院汇南校区运动场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魏文彪主持。校党委书记王洪辉出席本次活动,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致辞中,他代表学校向全校女教职工送去节日的祝贺与问候。接下来由音乐学院、体育学院和成教院教师代表进行了风采展示和开幕表演,引来现场阵阵喝彩。

本次女职工运动会共有“同舟共济”、“快乐铅笔”、“团队大闯关”三个项目。“团队大闯关”项目既考验团队集体智慧又考验了协助能力,“同舟共济”、“快乐铅笔”项目则需要各队员集体合作意识。机关五分会女职工刘正勤、张明雪、王彬等二十余名老师组队分别参加了各项比赛。比赛中,大家团结合作,展现出集体的智慧和奋勇拼搏的精神,啦啦队员们更是在场外为队友加油助威。赛场上欢呼声、欢笑声此起彼伏。随着时间流逝,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各参赛队员也更加卖力。经过激烈的拼搏,最终,在“快乐铅笔”环节获得团体第三名的成绩。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也增强了女职工们的集体凝聚力,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对“快乐健康、拼搏向上”的活动主题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女职工的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聚力。




 

撰稿  徐向华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