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健康运动 展馆员风采——记图书馆“三八”节馆员风采活动

2018年03月12日 05:42浏览量:735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三八”妇女节,为了展示图书馆女职工的精神风貌,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图书馆于39日下午在汇东公园举行了以“健康运动,展馆员风采”为主题的“三八”节女职工趣味比赛活动。

本次女职工趣味比赛共有“跳绳”、“羽毛球”、“呼啦圈”三个项目。每个项目都分别设有单人、双人和多人参与的比赛规则,由女职工自由组队参赛。女职工们都积极、踊跃地参加了各个项目。活动现场笑声连连,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活动中,大家团结合作,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精神,体现了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女性馆员们充满自信、健康积极的靓丽风采。

自古女中多豪杰,今不须眉多巾帼。图书馆的女职工们人数众多,在图书馆读者服务工作中发挥着“妇女能顶半边天”的重要作用。此次趣味活动让女职工们从书山书海中走出来,与大自然亲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增进了女职工们的集体凝聚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更加出色的发挥女职工的自身优势,为学校为图书馆贡献力量。


撰稿  徐向华                     审稿  王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