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四川大学图书馆馆长党跃武一行参观四川理工学院宜宾校区

2018年05月19日 06:02浏览量:1393

     

516-18日,“2018年四川省高校图书馆建设发展研讨会”在我校汇南校区隆重召开。会议围绕着高校图书馆建设与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18日下午,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小林,宜宾校区管委会推进办副处长丁美勇,图书馆馆长段雪梅、副馆长毛逢银陪同下,四川大学图书馆馆长、省图工委秘书长党跃武教授等一行四人冒着炎炎烈日参观了我校宜宾校区。

在宜宾校区总规划平面图前,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宜宾校区整体建设规划和功能定位。


在工地高处平台上,高小林副校长介绍了二期工程的建设项目及进展情况。宜宾校区二期工程的宏伟蓝图和神奇的“宜宾速度”得到了党馆长一行的高度赞扬。



党馆长等专家的宜宾之行,不仅促进了我校与四川大学图书馆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而且也为本次会议画上了圆满句号。



撰稿:曾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