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新华文轩杯”大学生经典美文诵读大赛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2018年05月24日 04:17浏览量:935

2018523日,"新华文轩杯"大学生经典美文朗诵大赛颁奖仪式在我校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出席此次典礼的颁奖嘉宾有图书馆馆长段雪梅,自贡新华文轩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廖义洪经理、桂花女士,图书馆王彬老师、刁羽老师及王宇老师。

此次“新华文轩杯大学生中华美文诵读大赛”,是在响应四川省高校图书馆情报工作委员会举行的“悦读新时代:四川高校阅读文化节”的号召下举办的,活动也获得了同学们的踊跃参与,共收集到作品90余部。为鼓励广大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自贡新华文轩公司特赞助了一批奖品用于此次大赛的选拔。下午3点,典礼准时开始,伴随着音乐的响起,颁奖嘉宾为参赛者依次颁发了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向获奖参赛者表达了祝贺。随后现场播放了荣获一等奖的三部作品。视频中,选手们带着自信大方的形象和充沛饱满的情感来诵读,朗诵开始时的抑郁沉稳,情到深处时的激情澎湃,结束时的意犹未尽都深入在场师生的心中。参赛者用他们恰到好处的肢体动作和林籁泉韵般的声音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最好的视听盛宴。

此次大赛的完美谢幕为我们营造书香校园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同学们追逐青春激情澎湃的形象,打动了一位位观讲者,越来越多的同学因此爱上了朗诵,爱上了阅读。书香校园正在进行时。

 

撰稿:王宇                 审稿:段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