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热烈祝贺我校学生王弋戈获全国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二等奖

2018年05月31日 04:02浏览量:770

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大学生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发起的全国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由各高校图书馆进行宣传征集报送。全国300余所高校选送出近900个作品参与此次大赛。我校图书馆积极联系各二级学院,并广泛利用官网、官微、海报等渠道进行宣传,历时三个月,共征集作品90余部。后精心组织馆内相关专业老师成立评审组,经过评审组的层层筛选,评选出2个作品报送到中国图书馆学会进行评比,最终我校化学工程学院应用工程化学专业20163班的王弋戈同学荣获二等奖!

评选结果查询网址:

http://www.lib-read.org/committee/newsdetail.jsp?cid=48&id=1521

    

 此次大赛的完美谢幕为我们营造书香校园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越来越多的同学因此爱上了朗诵,爱上了阅读。书香校园正在进行时!

 

撰稿:王宇                        审核:段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