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第五党总支举行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2018年06月29日 02:16浏览量:1391

627日下午,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了第五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会议由段雪梅书记主持,56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2018.6.27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1.JPG

段雪梅书记首先介绍了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的产生过程及候选人基本情况。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采取自下而上与自上而下相结合、充分酝酿,集中多数人的意见,通过组织考察,总支委员会票决公示,并报党委批复,确定了候选人预备人选11名。

其次,大会宣读并通过了《第五党总支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在各项工作准备就位后,第五总支全体党员依次投下了庄严、神圣的一票。

IMG_2393.JPG

经过大会工作人员紧张、有序的统计工作后,第五总支纪检委员左清明宣布了统计结果。最后,朱红、严俊、肖兴政、何林芯、张利、张永彬、段雪梅、殷波、黄春萍9位同志成功当选为第五党总支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这次选举大会的召开,选出了第五总支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上中共党员的优秀分子,显示了党代会代表的民主性和代表性。党代会代表的产生,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