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审核评估专家周长明教授考察走访图书馆

2018年10月31日 10:46浏览量:642

1030日下午4:30,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四川警察学院副院长周长明教授及其陪同人员到图书馆考察走访并听取了汇报。图书馆馆长段雪梅、副馆长朱红及各部室主任参加会议。

2018.10.30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到馆检查指导2.JPG

段雪梅作了题为“优化馆藏资源、提升管理水平,努力为本科人才培养提供优质服务”的主旨报告,报告从图书馆概况、理念与思路、建设与举措、服务与成效、存在的问题、未来工作思路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汇报。周长明教授对汇报给予好评,并回忆起自己曾在自贡师专工作的时期,所以对我校的发展非常关注。在走访了临港校区和汇南校区后,对我校的校园环境和工作环境倍感欣慰。

接下来,周长明教授就我馆队伍建设、馆内人员培训渠道、文献检索课教学、特色馆藏建设、纸质图书购置、主动服务举措、开馆时间、临聘工作人员待遇、学生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我馆参会人员对所提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最后周长明教授对图书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图书馆在整个学科专业建设方面的重要作用。

会后,周长明教授一行在段雪梅馆长和朱红副馆长的陪同下参观走访了汇南校区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