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审核评估专家花海燕副处长考察走访临港校区图书馆

2018年10月31日 03:03浏览量:576

20181030日上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项目管理员、成都理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花海燕考察走访了临港校区图书馆。

图书馆工作人员严涛向花海燕副处长介绍了临港校区图书馆的馆舍规模、整体布局、馆藏文献等基本情况,对图书馆管理、文献资源保障、馆藏特色、馆藏资源体系、数据库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并向花海燕副处长展示了图书馆推车式盘点机、研修间系统现场预约机、自助借还机、自助文印机等器械的具体操作方法。花海燕副处长随后实地考察了临港校区图书馆的学生阅览区和特藏书库。

花海燕副处长详细询问了临港校区图书馆设计理念的来源、研修间使用的具体情况等。对临港校区图书馆优美的馆舍和阅览环境及人性化的管理表示赞叹;称赞图书馆拥有丰富的自建特色数据库和特藏资源;特别是对宜宾市委市政府如此大力支持高校的建设惊叹不已。同时花海燕副处长还建议,临港校区图书馆可以学习国外图书馆的管理模式,进一步提高图书馆的文化氛围,增强图书馆的应用格局,给广大师生提供一个既务实又优美的学习环境。

(来源:严涛   审核:毛逢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