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党委书记王洪辉、副校长颜杰到临港校区指导工作

2018年10月27日 07:25浏览量:576

     2018102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洪辉、副校长颜杰在图书馆馆长段雪梅、副馆长朱红的陪同下,到临港校区图书馆检查指导工作。

     王洪辉书记、颜杰副校长实地查看了临港校区图书馆一楼服务大厅、东区学生阅览区和学生自习室、南区新书阅览区、北区特藏书库和休闲阅览区等区域。馆长段雪梅向王书记、颜校长汇报了临港校区图书馆开馆前的筹备工作情况、正式开馆后的整体运作情况、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情况;介绍了整个图书馆馆藏纸质文献总量的分配情况、临港校区图书馆纸质文献的分布情况、特藏书库纸质文献的规划情况;上报了临港校区图书馆自开馆以来在硬件设施和工作管理中暴露出来的问题与不足。

    王书记和颜校长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在新馆建设中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王书记表示,希望图书馆的工作人员能迎难而上,克服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广大师生提供最优质的读者服务和最舒适的学习环境。颜校长表示,图书馆要意识到文化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利用高科技为学生提供的便捷,让图书馆成为学生真正意义上的精神家园。王书记最后强调,为迎接教育部专家组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审核评估,图书馆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把任务落到实处,把图书馆最好的风貌充分展示出来。

                 (来源:严涛   审核:段雪梅   摄影:曾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