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到临港校区交流考察

2018年11月02日 09:17浏览量:617

20181031日上午,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处副处长周锦智、基建办副主任陈江军、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刘钊勇一行在临港校区管理委员会建设推进办公室副处长丁美勇、校图书馆副馆长毛逢银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临港校区图书馆。

    毛逢银对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各部门领导和老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详细了解了图书馆整体建筑的装修风格及设计理念、装饰材料的选用等;仔细询问了图书馆RFID系统的使用情况、研修间的设计情况、馆藏纸质文献的分布情况、数据库的建设情况、电子阅览室的运用情况及报刊阅览室的上架情况等。临港校区图书馆工作人员严涛都一一做了答复和解说。

此次交流考察加深了两校图书馆之间的认识,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为进一步深度交流与合作打下了基础。

 

(来源:严涛  审核:毛逢银  摄影:曾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