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认证考查专家莅临宜宾校区图书馆调研

2018年11月14日 09:05浏览量:517

20181112日上午,四川理工学院临港校区图书馆迎来了机械工程学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认证现场考查专家组成员的调研。专家组成员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机械类专业认证分委员会秘书长王玲,山西汾西重工有限责任公司、教授级高工张虹在我校教务处处长黎克麟、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胡光中等陪同下莅临我校宜宾校区图书馆考察了过控专业类图书馆藏及现代信息查询与利用课程的相关情况,校图书馆馆长段雪梅、副馆长毛逢银陪同调研。

    专家组成员详细了解了图书馆关于过控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类纸质资源和电子资源的藏书量与利用情况。段雪梅向专家组成员汇报了我校图书馆对优势学科的文献资源保障情况及“现代信息查询与利用”课程对培养学生掌握相应的检索技能与方法、信息获取与处理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图书馆工作人员向专家们展示了RFID借还系统及研修间系统的操作情况,并向专家们介绍了如何快速获取过控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相关的馆藏资源等。

 

                 (来源:严涛  审核:段雪梅  摄影:曾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