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宜宾天立国际学校小学生参观宜宾校区图书馆

2018年11月23日 05:32浏览量:583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学习是立身做人的永恒主题,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书籍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近日,宜宾校区图书馆迎来了一群热爱书籍的小朋友们前来参观。宜宾天立国际学校三年级各班级的小学生们分批次于2018119日下午、1116日下午、1123日下午共计300余人到宜宾校区图书馆进行参观,陪同参观的还有宜宾天立国际学校三年级的老师、家长以及宜宾校区管理委员会的老师们。

    三年级的小学生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安静有序地进入图书馆进行参观,做到了文明入馆、文明参观。天立国际学校的老师们对于图书馆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家长们表示孩子们能有机会到大学的图书馆参观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在“创造 向未来”的时代,我们图书馆胸怀感恩宜宾之心,牢记服务地方的使命,竭尽全力为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贡献自己的力量,在让更多社会人士了解和认识宜宾校区图书馆的同时,力争将图书馆建设成为宜宾临港最美的精神家园。

 

(来源:严涛;审核:朱红;摄影:曾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