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图书馆举办超星数据库培训

2018年11月30日 02:41浏览量:466

1121日下午,受图书馆之邀,超星集团培训讲师何婷来我校在厚德楼605教室举办了超星数据库利用讲座,汇东校区2018级新同学近200人及图书馆文献检索教研室教师和学科馆员参加了培训。

何婷老师从大学生如何主动获到知识出发,讲述了学习的重要性,她认为:学习知识不限于课堂,不限于任课老师,不限于本学校,不限于本专业,图书馆是我们终身学习的场所,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努力学习。

 何婷老师通过移动图书馆、读秀学术搜索、学习通、超星发现等使用详细讲解了超星系列数据库在大学生学习、考研以及资源获取中的作用,并采取现场提问方式与同学们互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形成了良好的课堂氛围,受到了同学们热烈地欢迎。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培训,广大新同学对超星数据库有更全面的了解,对于超星数据库的利用有更全面的掌握,这对于同学们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助力知识储备,用才华撑起梦想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詹勋武   审核:段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