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高举改革开放旗帜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图书馆全体职工认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年12月19日 09:00浏览量:374

     20181218日上午十点,中共中央、国务院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四川轻化工大学图书馆组织全体职工分别在汇东校区5楼会议室和临港校区1楼实训室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共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

    图书馆的全体职工认真收看了庆祝大会现场直播,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会结束后,同志们表达了对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发展取得巨大成就的自豪感,表达了对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生活越过越好的幸福感。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国内生产总值名列世界前茅,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明显增长,脱贫攻坚取得显著成效,人均预期寿命有所提高,事实证明,改革开放是中国发展的正确方向,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同志们表示,作为四川轻化工大学图书馆的一名职工,要坚定信念跟党走,高举改革开放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学生中心,教师主体”,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积极践行《普通高等学校图书馆规程》,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扬螺丝钉精神,为新时代学校的发展和中国的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严涛;审稿:朱红;摄影:严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