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各校区图书馆顺利开馆

2020年06月02日 08:52浏览量:1368

        6月1日上午8时,四川轻化工大学汇南校区图书馆、临港校区图书馆、营盘校区图书馆三馆同时迎来恢复开馆后的第一批读者,经历了近4个月的“书荒”,同学们终于又可以在图书馆内畅游书海了。


       馆内防疫警示牌、红外线测温仪、自助借还机等相关设施设备已准备就绪,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也做好接待读者的准备。上午8时许,各图书馆入口处已排满了等待进入图书馆的读者,大家戴好口罩,彼此保持安全距离,井然有序地等候进入图书馆,各校区图书馆又恢复了往日的活力。
       开馆前的防疫演练及一系列准备工作,为图书馆的顺利开馆提供了坚实地保障,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我校的广大师生读者提供良好的服务!

                                                                                                                   撰稿:王宇   审核:段雪梅